Aunty真的好怕怕!塑料袋套头+戴口罩“双重保护”搭巴士!网民:呼吸不吃力咩?


随着疫情再次升温,人民想尽办法防疫。日前网络流传一名妇女“双重保护”搭巴士,引起网民热议。

根据《8视界新闻》报道,ROADS.sg 昨天(19日)在脸书页面分享的照片显示,一名坐在巴士上的妇女头戴塑料袋,并在眼角处开了两个小洞,嘴巴的位置则打了个结。从照片中隐约可以看到,她还戴着口罩。

ROADS.sg在帖文中写道,被这一幕吓到了。

眼力好的网民注意到这名妇女除了塑料袋,也戴着口罩,直叹“可能这双重保护让她有安全感”。

另一人则留言批评,指这是过度保护,真是“怕输”!

不过,有网民解释说,网传的照片经过裁剪,实情是妇女后方坐着一名没戴口罩的乘客。

从未经裁剪的照片可见,妇女身后坐着一名老翁,他并没有戴上口罩。妇女可能是出于担心才加上塑料袋“自我保护”。

另一方面,许多网民都表示担心这名妇女的安危,希望她下车时不会因此而跌倒,也关心她是否能正常呼吸。

也有网民调侃说,NTUC应该找这名妇女做品牌代言,因为她为超市购物袋找到新的用途。

好些网民担心,这帖文会给小孩不良示范,小朋友或许不了解头戴塑料袋可能有窒息的危险而有样学样。

帖文至今已有1400多个赞,被转发690多次,并累积了250多条留言。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