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必备!NIVEA全新升级版の「祛斑精华素」⚡赶走黑斑+细纹,让你肌肤美到发亮!


NIVEA推出全新的祛斑精华素(NIVEA LUMINOUS630 AntiDark-Spot Serum)!让你祛斑祛纹,美到发亮!

经过11年的科研,NIVEA不断在护肤行业取得巨大突破,严格筛选超过50,000种成份组合以成功研发其专利成份LUMINOUS630。 全新的NIVEA LUMINOUS630 AntiDark-Spot Serum(祛斑精华素)不仅含有LUMINOUS630专利淡斑成份,能有效减少顽固黑斑,还含有活化细胞的玻尿酸,经过研究证实可减少幼纹与增加皮肤的透亮度。只需四星期,就能看见明显的效果,而且温和不伤害肌肤!

什么是黑斑?

脸部出现黑斑的根源是黑色素组织不平衡的结果。黑色素是导致皮肤肤色变化的天然色素,同时各种因素(例如阳光,紫外线,老化,荷尔蒙失调,甚至是痘疤印)也会过度刺激黑色素的产生。它会累积在皮肤表层底下,在脸上以黑斑的形式出现,并导致肤色不均匀,因此而称为“色素沉淀”。

NIVEA LUMINOUS 630如何发挥祛斑祛纹功效?

NIVEA的专利成份【LUMINOUS630】是一种安全且高效的祛斑成份,可通过双重作用安全而有效地减少和预防黑斑。它能有效针对现有的色素沉淀,减少制造新黑色素,并缩小黑斑的范围,进而防止新黑斑的形成。

NIVEA推出全新的【LUMINOUS630 AntiDark-Spot Serum】,结合2x玻尿酸和抗氧化功能,能激活细胞组织里的玻尿酸,有效减少幼纹,并使LUMINOUS630更有效地渗透肌肤深层,皮肤看起来年轻,无瑕透亮。

2021年,NIVEA对马来西亚女性进行LUMINOUS630 AntiDark-Spot Serum临床实验,记录她们使用产品4周后的效果。这些研究均证明LUMINOUS630祛斑精华素的卓越表现。在短短4星期,明显减少了67%的黑斑和66%的幼纹,皮肤的透亮度更提高了81%。长期使用能够减少黑斑和幼纹,让你的肌肤看起来无暇年轻透亮。

看看林夏薇使用NIVEA LUMINOUS630 AntiDark-Spot Serum后的感想吧!(去片~)

NIVEA LUMINOUS630 AntiDark-Spot Serum现已在全马Watsons发售,售价为RM129 /30ml。大家赶快去jio妈妈、姐妹、阿姨、姑妈、闺蜜一起入手一罐,找回青春皮肤吧!

欲了解有关NIVEA LUMINOUS630产品的更多详情,请浏览NIVEA官方网站或是Facebook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