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3PM开会⚡决定是否落实全面封锁的MCO!首相和部长都会出席!


我国疫情近日来连日创下新高,民众非常关心国家是否全面封锁。

根据《中国报》报导,国家安全理事会(MKN)将会在今天下午3PM于布城召开会议,决定大马是否落实全面封锁的MCO。

示意图/rojakdaily

国安会会议由首相慕尤丁主持,所有州务大臣和首席部长皆会出席,届时会议将探讨落实全面封锁的必要性。

首相署(国会及法律事务)部长拿督斯里达基尤丁昨天指出,国家安全理事会将研商各种措施与选项。

我国去年3月18日首次落实最严格的行动管制令(MCO),当时只有关键领域允许运作,而今年的MCO 2.0和MCO 3.0,皆允许经济领域运作。

我国疫情大爆发,不少民众促政府赶快落实全面封锁,以降低新冠肺炎在人与人之间传播的风险。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