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保EMCO⚡民众被封锁之前感到恐慌,涌入超市抢购日用品!收银处大排长龙!


随着全国冠病确诊病例的飙升,国防部高级部长拿督斯里依斯迈在昨日宣布对全国6州26个地区实行加强行管(EMCO),从本月22日起至6月4日。

霹雳州内4个地区受影响,包括怡保在内,EMCO消息一出,怡保各大商场立刻掀起抢购潮!数小时内已有多个货架被清空,真的是手快有,手慢无!

图/sinchew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各大超市、购物中心、连花园住宅区的杂货店、迷你市场都有人群涌入,主要抢购一些日常必需品、零食、蔬果、肉类、干粮等。

图/sinchew

为了做好一切足不出户的准备,民众将货架上的货品一扫而空,包括消毒用品、清洁剂、卫生纸。除此之外,民众也纷纷储备粮食,常用食材如白米、食油、鸡蛋、即食面、饼干、牛奶、蔬菜等,均是热门抢购品。

图/sinchew

超商突然涌入大批顾客,等付款的人也大排长龙,收银员忙得不可开交。

图/sinchew

由于昨日国安会还没公布最新的SOP,不少民众为了以防万一,才会蜂拥而至去购买日用品囤货。

图/sinchew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