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严重到EMCO了!还要聚在一起打麻将⚡ 5人违反SOP被开罚!


目前我国多个地区因疫情严重而落实强化管制令(EMCO/PKPD)。根据现有的SOP,EMCO地区仅允许一人外出采购所需用品。除了关键领域(Essential Service),其余行业一概不准营业,所有人必须待在家中防疫。

遗憾的是,就算已经落实EMCO,仍有人依然故我地违反SOP,聚在一起打麻将!

根据中国报报道,5名男子因屋外停放多辆轿车而露馅,遭人举报后发现竟然偷偷聚在一起打麻将!5名男子也因为抵触强管令SOP而被开罚。

莫哈末礼钻指出,警方接获民众投诉,指县内有一屋子的屋外停泊了许多车辆,前往查看,发现屋内有5人在打麻将。

据了解,哥打士打县落实强管令首2天,哥打士打县警方已经发出16张罚单。

他说,此外,有2张罚单涉及无批准信函跨州,1张是向尚营业的酒店业者开罚单,1张是向酒店员工开罚单,还有7张是涉及堂食。

此外,他指出,截至截至本月19日(周三),共有1857人申请跨州县,其中有1234个是被批准,623被回绝。

他说,截至本月20日,一共有1655辆交通工具欲跨州县,但是则被指示原路返回。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