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分钟不到!网民分享Tesco超好用服务“Order and collect”⚡在WhatsApp下单后直接去拿货就搞定!


大马新冠疫情越发严重,肉眼不可见的病毒无处不在,在外面多呆一分钟,感染风险的几率就增加一分。

大家可以做的是,尽量减少在外面的时间,以降低与别人接触的机会。

为了让大马人民可以安心购买日常用品及食材,Tesco推出了Order and collect的服务,你只需要在WhatsApp下单就可以直接去取货,非常简单、快速、方便!不需要再去超级市场人挤人啦~

《Setapak文良港分享交流区》Facebook群组版主分享了自己的使用心得,她对这个Tesco Order & Collect的服务大感满意,整个过程快速又安心,方便得很!

Step 1:WhatsApp向客服下单(可事先在Tesco Online官网查看你所需的商品是否Available)

Step 2:列好你的购买清单,数量和重量都必须清楚注明(Max 25份)

Step 3:如果你列的清单中有商品缺货,那客服会给你替代选项,你可以和客服沟通。

Step 4:搞定后,客服会发一个条码给你,当你抵达Tesco取货就可以扫此条码付款啦~

Step 5:根据Tesco官网,你可以在6PM之前取货,但是最好还是跟客服说明你几点过来,方便他们安排~

版主说,整个过程都不需要15分钟(包括找车位)!大家也不用和其他人一起在货架选购,也不用和其他人一样排长龙,非常推荐大家这样购买哦!

当然,你可以选择Tesco Online送货到家的方式,只需额外付运费就好啦。

*以上图片取自《Setapak文良港分享交流区》,若有冒犯烦请告知,谢谢。

各个Tesco的WhatsApp号码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