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这张RM1吗?州议员要跟你买⚡大手笔出价RM1000-RM3000!大家赶快找~


快点看看你的钱包有没有这张RM1!如果有,恭喜你要赚大钱啦~

根据《东方online》报导,而榄州议员莫哈末赛益罗斯里在Facebook上公开向民众寻找,由大马国家银行(BNM)第六任总裁丹斯里阿里阿布哈山签署的RM1纸钞,他愿用RM1000跟对方交换!

他说,如果民众手上的RM1钞票状况是良好没有烂烂,价格将可去到RM2000-RM3000。

“请试看找找,您的手头上是否有RM1的纸钞,与帖文中的图片相同,我愿以RM1000的价格来购买。”

“如果纸币收藏得很完美且还很漂亮,我就以RM2000来购买;如果是更加漂亮的,我就以RM3000来购买。”

大家赶快去找一找,然后去comment,这样就会让州议员有机会看到你!Go go go~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