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听话我就走』 妈妈吓小孩假装离开,结果孩子真的“不见了”!


孩子在外面调皮捣蛋,可能有许多孩子的父母都说过这样的话来「吓吓」小孩。中国上海有一位妈妈,对着她5岁大的小孩这么说:「你再不听话我就走了喔!」这位妈妈假装离开,却真的把孩子搞丢了。

图/163

起先是这小孩发脾气不愿意离开,母亲就对小孩说:「你再不听话我就走了喔!」然后假装和小孩的奶奶离开,躲到附近一棵树后面偷偷观察,她们看到小孩子还是一动也不动的待在原地,以为他不会离开,便放松了警惕。

图/163

两人就在树下等待并聊起了天,等再次回头想看看情况时,这下糟糕了,发现小孩不见了。她们在附近寻找不着小孩,只好报警处理。

警察调阅附近公共的监视画面,发现小孩最后出现在方向,正是奶奶家的附近。一行人赶回家,果然看到小孩已经在奶奶家了。

图/163
图/163

后经过询问,男孩告诉民警,当时以为妈妈和奶奶真的回家了,就凭着自己的记忆一路往奶奶家的方向走,走着走着不认识路,就向路人问路。最终顺利回到了奶奶家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