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2天破6000!大马Covid-19⚡6个坏消息一定要知道!


全马Covid-19越来越严重,疫情迅速在社区中传开,而且更连续2天创下新高记录,不单只是冲破6000大关,更直逼7000!

让我们一起来关心,大马的疫情究竟恶化到什么情况!不要再忽视,不要再感到麻木,一起面对这可怕的疫情!紧记,没有必要不要出门、戴好口罩、勤洗手,做好个人防护,为家人着想!

#连续2天创新高——今日飘升至6806宗

令人害怕的新高!而且连续2天冲破6000大关。昨日创下6075宗;今日再创6806宗!

连续2天创新高!大马今日暴增6806宗!雪隆+2932,柔佛+615,砂拉越+608!

#活跃病例冲破50,000大关,今日达50,171宗

截至5月20日,目前有50,171宗活跃病例。

#单日死亡病例创新高——一天夺59命

Covid-19在一天内夺走了59条人命!这也是大马史上最多人因冠病而死亡的一天!截至目前,全国已有2099人死于新冠肺炎。看到这个数字,真的令人感到伤心😭

#ICU病患再创新高,今日达587宗

ICU病例屡创新高,今天更达587宗,其中330个病例需要依靠呼吸辅助器。

#全国新增24感染群

今日新增24个感染群,创下了疫情以来新高纪录!当中有9个是涉及职场、6个涉及宗教活动、7个涉及社区,以及各1个涉及高风险群体和教育机构。

#全国都出现病例

全国每一个州属/直辖区无一幸免,最可怕的还有全马仅剩下三个州区单日确诊没有冲上百位数。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