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 MCO明天就有答案?首相署部长:慕尤丁明天主持⚡MKN特别会议!


大马疫情没有好转,反而越来越严重!很多民众纷纷敲碗希望政府重新考虑落实MCO 1.0,以便有效阻断传播链。

根据《东方Online》报导显示,掌管国会及法律事务的首相署部长拿督斯里达基尤丁指出,首相明天将主持国安会特别会议,估计将讨论和决定是否落实全面的行管令(Full MCO)。

“明天有国安会会议,可能会做出决定。届时首相、部长、各州州务大臣和首长也会出席。”

大家请耐心等待政府的宣布,此外一定要做好个人的防疫措施,保护好自己以及身边的人。

相关文章:

卫生部鼓励大家“self lockdown”⚡ 教你“5招”一同抗疫!

Save起来!雪兰莪34间COVID-19求助中心⚡联络号码+地址!不幸确诊可以寻求帮助!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