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诊被接走前还和家人亲亲?别骂了!当事人:我们全家都是确诊者!


近日,一个新冠肺炎确诊父亲被救护车接走之前,与家人道别无罩相拥及亲脸颊的影片曝光,网民纷纷谴责当事者缺乏防疫意识,明知对方确诊还进行如此亲昵的举动。

惨遭网民讨伐后,当事者终于出声回应

根据《阳光日报》报导,现年45岁的当事者莫哈末苏哈兹兰说,当时父亲证实确诊后,救护车来到波德申的住家,把父亲接走送去隔离,没想到他送别父亲的影片流传之后,他和他家人都不断被抨击。

截图/影片

当事者说,其实他们一家人都是确诊者,除了父亲之外,母亲、弟媳、11岁侄儿及自己,全部同样是新冠患者。不过因为父亲年事已高,加上有高血压和糖尿病,才会需要送到医院隔离。

截图/影片

开斋节期间,他与家人都有乖乖按照指示居家隔离。当时父亲被接走,他和家人只是感到难过,希望社会可以给他们一点支持。

一开始他们被网民攻击,批评他们“愚蠢”的时候,他并不在乎,但是很多人不懂其中的原因,才会让事情越闹越大,他并不想大家继续对他们议论纷纷。

他透露道,目前他的父亲身体状况良好,预计会在这个星期五出院。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