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给钱直接驾走!大胆骗子换了整套轮胎轮辋后⚡假装要Test一下!结果一去不回失踪了!


光天化日之下,大胆骗子竟然以“试一下”为理由骗了整套整套轮胎轮辋!

根据《中国报》报道,该事件发生于本月10日下午4时30分左右,在江加蒲来福莱苑2的一间轮胎店发生。一名男顾客换了整套轮胎及轮辋后,称要试驾,结果开了车一去不回,令业者损失1800令吉。

据轮胎店业者扎哈拉陈述,事发当天,她正好不在店内,由员工负责接待该名男子。

“男子戴着口罩,年约25至30岁,听口音相信是砂拉越人,驾驶一辆红色第二国产Axia轿车,车牌是QAB2253A。”

她说,男子更换了整套轮胎及轮辋,在完成安装后,男子向店员称,要试驾车的状况。

“一般上,我们是不允许这样的情况,员工也要男子先付清款项,但男子则告诉员工,他把自己的手机放在手提包内,并把手提包放在店内做担保。”

扎哈拉说,员工信以为真,因此放下警惕,让男子试驾,结果男子开着轿车出去后,就没有再回来。

她说,员工之后打开了手提包,发现包内只有一些塑料,才惊觉被骗。

业者表示,开店已经7年,头一次遇到类似事件。事后也已经到警察局报警,并警惕其他同行。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