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办法了⚡确诊男因“屋子小”怕传染家人,只好“住树上”隔离!


由于印度疫情持续恶化,18岁男子西瓦不幸确诊,但为了不感染家人,他只好“住树上”隔离!

综合报道,西瓦住在人口只有1000人的科打南迪康达偏远小镇,是一所外地大学一年级学生,他在4月便回家“避难”,没想到最终依然被感染。

他是在5月4日傍晚确诊,由于和父母、妹妹和弟弟住在一起,屋子不大而且只有一个房间,无法做到安全隔离。为免把新冠肺炎传染给家人,他决定在屋外过夜。第二天,他突发奇想,把一张竹床绑在屋外的大树上筑起自己的“安乐窝”,既不让家人担心,也能安心隔离。

他并不觉得住在树上有甚么大不了,父母每天都会把早午晚餐放在树下一张椅子上,他们走远后他才下来吃,而且上厕所也尽量选在晚上,平时他都尽可能不离开树上,只能看书、用手机听歌来打发时间。

西瓦表示,整个村子已经有50多人染疫,但是大家根本无法做到自我隔离,虽然5公里外有一间小小的卫生中心,却没有任何住院设备,

“听说镇上的一间宿舍在13日被改造成隔离中心,不过,那时我已经完成隔离了。”

他补充,村民们都担心被感染,没有人来探望他,

庆幸的是,他身体不适的情况在第9天后便改善了,到了第11天,他前往7公里外的隔离中心接受第二次检测,结果呈阴性,让他开心不已。

他说,“终于可以和家人住在一起了!其实,患上新冠肺炎后不应该惊慌失措,一定要抱持正能量和强大的信念,才能战胜病毒。”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