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加入!ScaleUp Endeavor创业企划⚡商界著名导师指导,让你的公司快速发展!


创业老板看过来!Endaevor Malaysia再一次推出创业企划——ScaleUp Endeavor计划,培养具有高影响力的企业家!

Endeavor的马来西亚分支机构由一家企业支持组织,在大马、区域与全球有丰富资源,与全球40个市场的成长阶段业务合作,现在宣布推出第二个“ScaleUp Endeavor”,主要是为了帮助大马非常有潜力的创业公司,更快发展业务!

ScaleUp Endeavor是一项用时6-18个月的企业计划,将会通过规模扩展来指导参与的企业家,20位入选的企业家将通过一系列研讨会和指定的导师以结构化的形式,获得定制的指导。

商界著名导师,协助你成为成功的企业家!

根据Endeavor为下一代企业家支付费用的模式,ScaleUp Endeavor计划将得到Endeavor董事会成员Lim Chern Yuan(Yinson集团首席执行官),Mac Chung Lynn(Nando’s董事兼集团首席执行官)、以及Rafiq Razali(Media Prima执行董事)等导师助阵!

独特的Road To Market计划

此外,今年的ScaleUp Endeavor计划还引入新功能——独特的“Road To Market”计划!Road To Market计划是一项持续的活动,目的是为了让选定的企业家向Endeavor Malaysia网络中的关联公司,展示其产品和服务,这些公司适应后,还有可能成为这些规模化公司的长期客户!

参与ScaleUp Endeavor的必备条件:

  • 年收入介于RM2,000,000-6,000,000
  • 必须是公司的创始人之一,拥有IP以及持有该公司的多数股权
  • 出示至少20%的年平均收入增长(2017-2019)
  • 大部分业务必须在马来西亚进行;不得从事其他业务的交易、特许经营(Franchisee)或其他业务的持牌人

有兴趣的企业家们,请在2021年6月18日前参与,千万不要错过这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啊!

更多关于ScaleUp Endeavor创业计划的详情,有兴趣者可以浏览Endeavor Malaysia官网、或发电邮至 [email protected] 查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