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铃薯叔叔: “我不知道他死了没有”⚡男子欲寻死前PM他交代后事!


一名男子于星期一(17日)私信马铃薯叔叔专页说道:今晚将是他人生的最后一天,希望马铃薯叔叔在看到跳楼相关的新闻,可以为他的家人提供协助。

马铃薯叔叔和其团队在收到消息后,极力劝阻对方并留下电话号码,希望与他通话或面谈。

图/翻摄自/马铃薯叔叔专页

男子消极的表示,一切都不重要了,直言他走错了人生的路,让太多关心和爱他的人失望。同时表示这条路是自己选的。

最后,马铃薯叔叔发文表示,他不知对方是否已经轻生,至今都没有收到任何有关跳楼的消息。但是他希望对方只是开玩笑,或成功被他们劝阻,打消寻死的念头。

马铃薯叔叔表示,生命非常难得,有多少人想活下去都不行,又有多少人每天在生死边缘徘徊。他们是多么希望再次感受阳光的温暖,却总是没有机会再醒来。

“无论你面对怎样的困境,只要你活着,就是最大的本钱。”

他说,无论什么事都是可以解决的,寻死绝对是最错误、最愚蠢的“解决”方法。”

希望对方想想家人和年迈的父母,自己一走了之对他们来说是多么的残酷的。

最后,马铃薯叔叔希望男子好好想清楚,不要轻易放弃生命,他解决不了的话,可以来找他们。

【请再给自己一次机会】

Befrienders 心灵扶助会(24 小时): 03-7956 8145

爱心线(周日至五 8pm-10pm):03-79815300 / 5301

马来西亚生命线协会生命线(周一至五 10am-12pm;6pm-10pm)(周一、周五 2pm-4pm)(周六 2pm-5pm):03-42657995

相关贴文: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