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少女惨遭弃尸胶林案⚡9名华裔男女嫌犯,在「谋杀罪」下再延扣7天!最小的仅13岁!


吉打17岁华裔少女黄佩萱疑参与私人派对后遭人弃尸在胶林,警方逮捕9名曾出席同一场派对的男女调查,最小的嫌犯只有13岁。

根据《中国报》报导,在这宗“弃尸胶林 ”案中,6名华裔男嫌犯及3名华裔女嫌犯,再被警方延长扣留7天至5月25日助查。

死者黄佩萱▼

图/chinapress

在这9名嫌犯当中,最小年龄仅13岁,最大的则是33岁。

图/kwongwah

哥打士打县警方在上述嫌犯延扣令届满后,今早分批把男女嫌犯扣押到亚罗士打第3推事庭,申请延长扣留。

图/kwongwah

5月11日傍晚7:45PM,民众报警指在波各先拿波格堡路旁,发现一具女性尸体,之后警方在胶林找到死者的遗体。

图/chinapress

根据死者的解剖报告,死者遗体内外部没有任何刑事造成的伤痕,死因有待毒理报告出炉才能鉴定。警方援引刑事法典第302条文(谋杀)调查此案。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