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最严重,只有越来越严重!今日5大坏消息⚡骂到嘴臭都救不回~


别再掉以轻心了!大马疫情比我们想象中的还要严重!就算没有法律的约束,当局的管制,我们自己本身也该自律,好好做好防疫措施,阻断传播链!

来看看今天的一些数据,你就该知道,遵守SOP是为了你和家人的健康着想,绝对不是为了他人!

#死亡病例累积破2,000——单日新增46宗

今日新增46宗死亡病例,其中最年轻的只有17岁,最老的也有91岁。今日也是国内单日新增第二高,截至目前死亡病例总累计2,040宗。

数据可查看:卫生部2021/5/19报告(Lampiran 2)

#单日新增病例再创国内新高——6,075宗确诊病例

我国再一次刷新单日新增病例最高记录!在过去短短24小时内,国内新增6,075宗病例,13州区暴增至少三位数的新病例。

#创单日新增最多新感染群纪录——22个新感染群

大马在过去24小时内新增了22个感染群,当中8个涉及职场感染、7个社区感染、6个涉及宗教及1个涉及教育。这也创下了大马单日新增最多感染群的纪录。

#ICU病例屡创新高,今日达559宗

这些日子,我国新冠肺炎ICU病例屡创新高,今天更达559宗,其中303个病例需要依靠呼吸辅助器。巴生谷内的ICU病床使用率更达总和的79%,于两周前相比,ICU使用率已经增加了94%。

#6万多名儿童不幸感染新冠肺炎

在过去一年多里,全国共有64,046名儿童不幸感染新冠肺炎。另外,卫生部也在抗疫的路上牺牲了8名前线医护人员。

直至今时今日,还是有很多人没有好好遵守防疫SOP,依然不管自身安危,我行我素。还是那句老话,防疫不是为了别人,一切都是为了你自己好。别再把疫情爆发推脱给任何一方,病毒可不认你是谁,只要一有防疫破口就会找上你!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