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人类🤷‍♀️妇女觉得「西瓜太甜」怀疑店家注射糖精, 要求退款被拒后竟报警处理!


西瓜不应该甜?难道要酸,苦,辣或咸才是正常?

上海一名妇人日前在菜市场购买一颗西瓜,但吃了以后却觉得“西瓜太甜”,怀疑店家有注射「糖精」,要求店家退款,被拒绝以后居然还报警。

图/中国时报

《诗华日报》报道,该水果摊的老板表示,妇人前几天买了一个西瓜,拿回家吃掉了半颗,觉得西瓜太甜,拿回来想退钱,“她说西瓜有问题,太甜了,像是有放糖精一样。”

老板指出,他不断向妇人解释,但完全无效,妇人还是坚持自己的想法,“我叫她拿西瓜去检测,看到底有没有糖精,如果真的有问题,我就让她退钱,结果她又不愿意,说不会为了一个西瓜检测,甚至报了警。”

不过,警方并没有理会妇人,许多路人见状后也过来试吃西瓜,认为没有太大问题,妇人才终于放弃退钱。

此事也引起许多网友关注,大部分人都觉得妇人太过夸张,但也有人指出类似事件的确曾经发生,“真的怀疑就拿去检测呀,不能没有证据就怀疑人。”、“西瓜种太好吃也错了吗?原来现在的人喜欢吃不甜的瓜?”、“不能排除有这种可能,之前就有『强酸红毛丹』,吃了对身体有危害。”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