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马全沦陷没「绿区」⚠️一片红红红,仅剩一块净土都没有了,大家真的没事别出门!


我国冠病疫情持续肆虐,西马半岛全沦陷毫无绿区,比东马来得严重许多,尤其是雪兰莪(Selangor)八打灵县在过去14天累计了7185宗确诊病例,高居榜首!

卫生部在社交媒体发布的图表显示,截至17日为止,全国共有109个红区(西马73个及东马36个),雪兰莪(Selangor)更是最多确诊病例的州属,1万9574宗!接下来就是砂拉越(6659宗)和吉隆坡(5662宗)。

而过去14天累计最多确诊病例的3个地区都在雪兰莪,分别是:

  • 八打灵县7185宗
  • 乌鲁冷岳县4439宗
  • 巴生县2688宗
图/Facebook (myhealthkkm)

疫情也是严重的东马,至少还有13个绿区。

图/Facebook (myhealthkkm)

目前西马接近全红,就连仅剩的一块净土都没有了,大家真的没事别出门,要乖乖呆在家,一起stay at home!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