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得起也瘦得下!131kg韩国吃播主2年铲肉48kg💥先后对比羡慕死人~


近年来吹起吃播主的风,当中南韩吃播主更是红遍海内外,但长时间的吃播也造就吃播主体重直线飙升。其中一名南韩 知名「吃播主」网红梁秀彬(音译,양수빈)则靠着独特的幽默感与疗愈的吃东西模样爆红,在脸书有459万粉丝、YouTube拥有283万订阅,但长年大吃让她的体重一度重达131公斤,在2年前下定决心减肥,15日刚好满两周年,她也晒出穿着同一件衣服的对比照,惊人的落差吸引了超过15万人按赞,引起热议。

▲网红梁秀彬胖到131公斤,下定决心减肥。 (图/翻摄自Facebook/Yang Soobin (양수빈))

根据ettoday报导,梁秀彬近日在Instagram更新近况,透露自己在2019年5月15日开始下定决心减肥,目前已经努力甩肉两周年,她开心直呼「以后也要继续走健康路」,并且晒出穿着同一件衣服的瘦身前后对比图,只见2年前的她套上一件灰色洋装,重达131公斤的丰腴线条昔当明显。

▲梁秀彬减肥两周年,晒出近照已明显瘦身成功。 (图/翻摄自Facebook/Yang Soobin (양수빈))

瘦身2年后,梁秀彬再一次披上当年穿的灰色洋装,减肥成功的她再也没有以往的臃肿线条,现在洋装穿在身上多了好几层皱褶,显得相当大件,露出的小腿也明显地小了好几圈,惊人又写实的对比图一曝光后,火速吸引大批网友讨论,纷纷狂赞她「超有毅力」、「太了不起了」、「真的看不出是同一个人」、 「好励志,我也要努力减肥」,光是这张照片就吸引超过15万人按赞。

▲梁秀彬晒出穿着同一件衣服的减肥前后对比照,吸引15万人按赞。 (图/翻摄自Facebook/Yang Soobin (양수빈))

此外,梁秀彬自从开始减肥后,便常常会在社群软体分享甩肉秘诀以及心得,5月初时她才透露已经成功减掉48公斤,也就是说目前维持83公斤,看着自己努力的成果,她也忍不住直呼「我的48公斤到底蒸发到哪去啦,真的是越看越神奇」。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