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孙三代5人确诊!爱妻确诊3天后病逝💔老公随后忧伤过度,在睡梦中离世!


疫情肆虐,悲歌唱不完……KL增江祖孙3代五人先后确诊!当中60多岁的夫妻也相继离世,到天堂再续夫妻缘!

根据星洲网报导,女死者是在确诊3天后病逝,然后丈夫也在妻子离世当天证实确诊,他在家隔离期间过度忧伤离世,随妻子而去。

据了解,为妻者是在5月7日确诊后送院,由于病情恶化,3天后在医院离世,而丈夫的筛检结果是在妻子离世当天出炉,並证实染疫,他在家隔离期间受到妻子离世的打击,精神变差无胃口,直至昨天在家去世。

无拉港行动党特别行动队队长李凯鸣向《大都会》社区报指出,这场疫情夺去不少人性命,他在昨天接获有关消息后深感难过,慨叹疫情下又多一宗悲剧。

据他向家属了解,这对夫妇一家五口是全部确诊,除了夫妇两人,包括女儿、儿子及一名孙女也染疫,而女儿与母亲同一天确诊,两人是职场感染,而女儿居家隔离至昨天届满,去卫生局剪断隔离手环后返家,发现父亲睡梦中去世。

他表示,夫妇的女儿告诉他,她母亲离世后,其父亲非常伤心,躲在房里隔离期间,精神欠佳,胃口又不好,令家人非常担心,没想到这对夫妇先后离去。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