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顾客网购送女友520惊喜!竟要求卖家“去叫邮差唱生日歌+拍影片”⚡不然就给差评!


“顾客永远是对的”这句话对于卖家而言,遇到好人顾客自然是对的,相反遇到奇葩顾客就是另一种说法了。

虽然说顾客付钱,有权利要求,但太过分的要求就会变成无理取闹了。日前一名卖家在脸书上大吐苦水分享遇到奇葩顾客:“做网卖差点做到吐血!迟早会中高血压!”

卖家指出,一名男顾客网购商品后提出奇葩要求,命令卖家要求邮差在5月20日一定要送到女友家,甚至还要求“你去叫Posman唱生日歌给我女友听,然后拍影片给我看”,同时也威胁卖家如果做到就给好评,做不到就要给差评。

面对这个“特别要求”,卖家不禁反问对方,觉得可能吗?岂料,这个回答惹怒顾客,大骂卖家做不到就不要出来做网卖,要求马上退款。

此贴随后引起网民热论,大部分留言都是谴责顾客无理取闹,“你以为Abang很得空啊?”、“当自己是霸道总裁?”、“脑子进水”、“抖音看太多”、“如果这是我男朋友 我一巴下去”;也有一些网民开玩笑留言:“加个520块可以考虑”、“要不要顺便帮他睡下女友”、“邮差大哥有没有提供打脸服务”等等。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