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Sejahtera的Profile颜色区别⚡出现这3个颜色,请勿前往接种疫苗!


大马人必知!MySejahtera APP的Profile颜色区别!每个颜色代表着不同的健康状态。

图/Malay Mail

蓝色Profile:一般上健康民众

黄色Profile:受监督病例/密切接触者

橙色Profile:疑似确诊患者

红色Profile:确诊者

根据大马疫苗特别委员会(JKJAV)所发出的消息,黄色、橙色和红色警示这3种状态的人士,受促避免前往疫苗接种中心,留在家里等待最新的安排。

就算获得疫苗接种的预约,也应该要避免前往接种疫苗,民众可以拨打热线1800-888-828以取消或安排新的疫苗接种日期。

另外,对于蓝色Profile健康状态的民众,政府也促请不要太早到疫苗接种中心,以免导致人潮拥挤。民众可以提前15至30分钟到疫苗接种中心,并遵守严格的标准作业程序(SOP)。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