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认不出了!王力宏『满脸腮胡+绑脏辫』庆祝45岁生日🎉 网友傻眼:你哪位?


图/Facebook (leehom)

王力宏出道以来总是维持斯文、干净形象,之前他蓄落腮胡,就被许多粉丝直呼认不出,但帅气模样仍获封“翻版奇洛李维斯(Keanu Reeves)”,而他今过45岁生日,更加码绑脏辫,不修边幅的样子让网友看得傻眼,留言问:「您哪位?」

王力宏昨晚晒出自己落腮胡和绑脏辫的照片,以英文写下To be honest, I don’t even remember the last time I shaved……or got a haircut.(老实说,我都不记得上次我刮胡子或剪头发是什么时候了)。

图/Facebook (leehom)

不少网友一头问号,「这是放飞自我?」、「是生日惊喜吧」,也有网友夸「二哥很帅」,也有不少人猜测这个造型可能跟新专辑有关,纷纷敲碗王力宏快点推出新作品。

值得一提的是,王力宏目前投入线上歌唱教学APP“月学”,他越来越“狂野”的造型也时常引起讨论,中国网友因此帮他取了“程序猿”的新绰号,王力宏近来在微博多次使用此标签,显然很喜欢这个称号。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