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MCO 3.0近一个月⚡除了沙巴!唯一一个州属维持CMCO!


首相丹斯里慕尤丁昨日(10日)毫无预警的突然宣布,全国将从12日起至6月7日落实行动管制令(MCO),但沙巴州不会跟随全国脚步,将维持落实有条件行动管制令(CMCO)。

沙巴州新冠肺炎事务负责部长拿督斯里马西迪曼俊表示,联邦政府已同意沙巴将维持现有的标准作业程序。

图/The Star

他补充,沙巴现有的防疫管理及方式已被证实有效,所以除非另有通知,沙巴将继续沿用CMCO的标准作业程序,但将会对标准作业程序作出一些调整。有关作业程序将会在明天宣布。

另一方面,砂拉越至今仍未有消息是否跟随全国脚步,也在来临5月12日落实行动管制令。

相关新闻:

突发⚡首相幕尤丁:全国落实MCO!收紧各领域SOP!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