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JXX快递公司!客人开心收到货⚡但是包裹却「被开了」!卖家气到网上Complaint:我没有卖空气!


大马JXX快递公司屡屡出包,让许多用户大失所望,尤其是做网卖的商家。

近日,一家专卖鞋子的网店上传一则贴文表示,该公司使用JXX快递公司,却让顾客只是收到了一个空盒子,买鞋子变成买了一盒子的空气。想必,终于等到包裹的买家,拿到“轻飘飘”的盒子的时候是多么的失望啊~~~

该顾客收到货后,立刻私聊该网店的小助理,并告知:「大件事了,鞋子收到了,但是盒子给人开了,里面没有鞋子」。

▼包裹正面完好无缺,商家更写下商品编号以及粉色鞋盒x1。

▼可以翻过来一看,盒子破了一个大洞。

商家气到把这件事公开发布在官方面子书,并写道:「我没有卖空气,可以不要让我客人感觉我在卖空气吗?JXX你可以不要这样对我吗?我寄货寄🉐️好苦….. 😢 可以不要这样高招吗?隔空偷走我家鞋子吗?」

截图/Facebook

网友也纷纷在该帖文下分享自己使用JXX快递公司的不愉快经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