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记得她吗?09年全球闽南歌曲总冠军🎤如今她主办慈善演唱会筹款帮助弱势群体!


大马歌手多年以来多次称霸闽南语歌唱大赛。当年中马台等地的广播单位联合举办的《全球闽南语歌曲创作演唱大赛》,也多次由大马选手夺得歌王歌后宝座。

图/翻摄自余艳珊Facebook

当中大马代表余艳珊也在此比赛中,一路过关斩将,脱颖而出夺下2009年全场总冠军,助大马连续三届称霸此大赛!

如今时隔多年,来自雪州大港的余艳珊仍热心于歌唱事业。近日她更举办了《2021余艳珊线上慈善演唱会》,协助弱势群体筹款,一共为4个团体筹得RM46,200。

日前马铃薯叔叔就发出贴文表示,感谢余艳珊帮忙募捐,筹到一台心跳监测仪,让其救护车团队可以在救急的路上能准确判断需要拯救的伤者或病人的情况。

据了解,这一次是余艳珊时隔六年再次举办慈善演唱会。有别以往,因疫情关系,这次的慈善演唱会转为线上主办,但是民众做慈善的热情依然不减,让她成功筹得款项,分别捐助给尽心残障儿童福利院、联邦乐龄孤儿福利会、马铃薯叔叔基金及沙白安南华人安老院。

再次感谢大马闽南语歌后余艳珊的善举,也感谢其团队努力的筹备和策划这场慈善演唱会,感谢捐款的每一位为未来留下善意的种子,让温暖得以延续。

余艳珊贴文: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