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任何事情比生命更重要」⚡富贵集团创办人呼吁『疫情严重,没事别出门』:不想做你生意!


综合媒体报导,富贵集团创办人丹斯里邝汉光今早一则原本只在朋友群中发布的音频,在社交媒体中流传开来,以广东话留言的他恳求大家必配合抗疫,更喊话“富贵不想做你的生意”。

邝汉光指他早前接获朋友要求帮忙处理哥哥死于新冠肺炎的丧事时,有感而发特别录制一段录音告。在音频中,他对大家喊话,没有任何事情比生命更重要,一定要听话,不要出门。

“不要出门,多洗手、多运动,我们富贵不想做你(死于新冠肺炎)的生意,希望大家更加长寿、更加健康。”

音频传送门>请点我!

图/weareunited

据报导,邝汉光提到,去年他和友人捐了数十台呼吸辅助器,当时似乎没派上用场,但如今疫情严重,许多加护病房都爆满,呼吸辅助器也不足够。

“做我们这一行的,比较清楚疫情的严重性。很多人因为事情不是发生在自己的身上,听到消息除了不懂真假,也有可能不当一回事。”

邝汉光也分享他所见到的一些病例,他有一名亲戚,在确诊冠病后居家隔离,大概不到7天就去世了。

“他(这名亲戚)以为没事,也觉得反正去医院也没药医,因此就留在家吃退烧药。”

他说,富贵集团有一名40多岁的代理,后者以为只是发烧,就自行服用退烧药,哪知道四、五天后就离世了。

对此,他表示很多人误解地以为,若确诊以及病情不严重,居家隔离就没问题,事实上有很多人都低估了新冠肺炎得危险性。

最后,他希望大家配合前线人员,因为前线医护的工作真的很辛苦,有者更无法回家,若民众继续趴趴走,这是很不负责任的。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