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真的成功注册接种疫苗吗?网友分享MySejahtera要出现「州属和Postcode」⚡才算完成注册!


我国接种疫苗已经再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但近日有网民发现MySejahtera又新增了一项功能,如果未更新将等于还未成功完成注册接种疫苗。

图/The Star

这名李姓网友再脸书上分享有关预约系统是否出现问题的疑问。他表示,在MySejahtera注册打疫苗必须查看清楚个人资料,其中“Assessment”下方必须出现Postcode才算成功注册疫苗接种。

截图/Facebook

“医护人员对我们说很多人不知道以为已经注册了,其实是还没有完成成功注册,如果没显示Postcode”。

根据该网友所上载的截图,第一张显示李姓男子在 2月24日登记,并已在在2月26日进入第二阶段的评估。

至于第二张图则显示李姓男子在2月24日登记,只是评估目前更改为5月7日,而且还增加了含有州属和邮区编号在内的最新地址详情,令民众感到困惑。 

截图/Facebook

随后,冠病疫苗供应特别委员会(JKJAV)对这名网友作出回应指出,该应用程式的最新功能而已,并不会对已登记者构成任何影响。

委员会表示,民众最初注册的地址是有效和已记录在案,如果地址无误,无须再更新地址。

“如果您最近更新了,它也不会影响你的预约排位。”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