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课程没问题!LimKokWing大学:MQA认证审核只是一个持续性程序!


林国荣创意科技大学(Limkokwing University of Creative Technology, LUCT)发文告表示,有注意到近日有关其学术认证审核的相关报导。

LUCT表示,该大学于今年初为其提供的98个课程进行审核,其中有8个课程尚未获得延展认证。但是LUCT已获得30天的时间重新修正及呈交8个课程的认证审核。

文告指出,这8个课程自2010年以来均已通过认证审核,目前校方已重新递交认证审核。

该校表示,LUCT成立至今已经30年有余,是我国最早被升格为大学的著名私人学府之一,同时也是我国接待最多国际学生的私人学府。作为具有相当声望的私立大学,LUCT非常注重此问题,因为有关学术资格鉴定一直是向学生提供最佳教育的准则。

至于课程认证审核是一个持续性程序,目前仅需等待大马学术鉴定机构(MQA)的审查。LUCT始终确保所提供的所有课程都已在高等教育部(MOHE)注册并得到MQA以及本地和国际上其他专业和认证机构的全面认证。

相关文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