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验不知道,一验吓一跳!麻坡一间工厂124名员工接受筛检,竟然有100人确诊!


病毒杀入工业区!麻坡一家工厂给员工进行大规模筛检时,在124名员工中,竟发现有100人确诊,令人感到惊讶!

根据《中国报》报导,此感染群为昨日新增的职场感染群,名字是Kluster Kawasan Industri Dua,这个感染群也是昨日新增最多病例感染群,传染率高达80.65%。

图/KKM

这个工厂位于位于麻坡武吉峇吉里的巴口7英里半工业区甘拔士1路的工厂,因为外劳员工出现症状,所以安排员工进行筛检,124名员工接受检测,其中100人的结果呈阳。

据知,他们全部都住在靠近工厂的宿舍,外劳除了往返工厂和宿舍,就没有与外界接触,却在不明原因下相互感染。

根据报道,该工厂和宿舍已被勒令关闭10天。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