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内陆税收局提醒⚡个人电子报税 515截止!再不报就来不及了!


你报税了吗?

内陆税收局提醒,个人所得税电子报税期限,是在5月15日。

内陆税收局发文告指出,最迟5月15日,可透过电子报税(e-Filing)呈报自己在2020 年的所得税报表(BNCP)。

文告说明,只有单一收入来源并已缴纳预扣税(PCB)的打工族/受薪族,可选择不向内陆税收局呈报表格,而那些雇主已扣除的PCB,则会被当作‘最终税务’。

若有任何疑问,可浏览内陆税收局官网:www.hasil.gov.my 或拨电该局关怀热线03-8911 1000/03-8911 1100(外国),在线聊天(Hasil Live Chat),内陆税收局官方网站的快速回馈表:https://maklumbalaspelanggan.hasil.gov.my/MaklumBalas/ms-m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