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kit Jalil的『黎明幼儿园』疫情大爆发!一筛检发现再有18名教职员确诊!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Bukit Jalil的黎明幼儿园再有18名教职员确诊新冠肺炎!

据知,黎明幼儿园一向严格遵守防疫SOP,这一点也获卫生局认同,但仍爆发此次疫情。

图/sinchew

一开始,该园只有一名教职员确诊,在首名确诊教职员感到身体不适时,就已经开始请假接受检测,但之后其他教职员也开始身体不舒服,所以园方在5月4日安排所有教职员进行新冠肺炎筛检,好让学生家长及雇员安心,没想到一验竟验出多宗确诊病例!

部分没有任何不适,也没有出现症状的教职员,对自己确诊的结果感到很惊讶。

园方今天向家长们发布的通告,该幼儿园需于即日(6日)起关闭至另行通知。

通告提及,Lembah Pantai县的卫生局已于昨天3PM前往该园进行评估,并索取全体教职员及学生的资料,同时也指示父母让孩子们在家隔离。

消息人士告诉《大都会》社区报,园方今晚已将所有学生和教职员的资料呈交予卫生局,以方便当局展开追踪和后续安排工作。

虽然发现多宗确诊病例,但是该园透明化处理此事,也毫不隐瞒地配合卫生局的指示和调查工作,希望不放心的家长也能尽快带孩子接受筛检。

图/sinchew

目前还未知该园疫情感染源头,只能等待卫生局追踪。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