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网⚡新人注册后拉下口罩拍照留恋,结果被警察撞见,开RM3000“牛肉干”!


许多准新郎新娘因为疫情关系而无法如期结婚,无奈之下取消婚礼,简简单单的注册就算。日前一对新人注册领证后欢喜的拉下口罩拍照留恋,结果没想到“第二个证”正等着他们领。

梁姓新郎在发文分享这份特别的经历时,还打趣地说,拍摄两人手拿卡通肖像合照时,身旁的警察叔叔也在拍著他们。

图/东方日报

“今日结婚了,很特别的是,一天内就领了两份“证书”。第一份是结婚证书,第二份是警察叔叔,在我们拉下口罩拍照时,开出的罚单。”

“他们的拍照收费比专业摄影师还专业,因为一张(罚单)1500令吉,两人就是3000令吉。”

图/东方日报

梁先生自认当下确实一时亢奋忘我,忽略了防疫标准作业程序,才会把口罩拉到下巴处,冀望能拍张露出灿笑的婚照留念。

“就算是结婚也不是大完,毕竟现在疫情期间拉下口罩是我们有错在先,警察也是执行标准作业程序而已,所以我们也乖乖认错。”

他呼吁民众在外,即便四下无人,或甚至站在身边的,是自己的枕边人,都要戴好口罩,做好防疫。

两人的婚讯并没有被罚款扫了兴,发布两天的贴文,得到了52次分享、551则留言,及703个赞、喜爱及关爱的表情,其中绝大部分都是恭贺新婚的留言。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