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女子分享!Kitchen Cabinet才安装一个星期⚡就整个掉下来了!装修佬回答:做么会这样的🔥


每一个人拿到新家钥匙后,最想要的就是可以把屋子装修美美,尤其是可以依据自己喜欢的Pattern特定做的Kitchen Cabinet、电视柜、衣橱以及等等。

然而装修这件事情都是会出一点差错!

不久前,大马一名女子在Facebook上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她表示Kitchen Cabinet才安装不到一个星期,餐具还没有放进去,只是放了一些孩子的奶粉,在某一天晚上大约12:30就突然听到Boommmm一声巨响,声音大到心脏仿佛都掉了出来,而Kitchen Cabinet竟然整个掉了下来!

▼黑色的Kitchen Cabinet很帅!

图/CempedakCheese

▼OMG!面目全非!

图/CempedakCheese

女子在贴文中表示,幸好当时家人都睡觉了,不然很难想象如果孩子在附近玩耍,可能会被砸死!

该名女子和老公去查看状况时,发现用来牢固Kitchen Cabinet的螺丝钉竟然是那么短,非常不合理!她说,当时安装Kitchen Cabinet的时候,她有在现场没想到装修佬竟然那么大胆,手工竟然可以那么随便!

▼确定这个长度可以让那么重的Kitchen Cabinet稳稳地吗?

图/CempedakCheese

事情发生后,女子马上WhatsApp给做Kitchen Cabinet的负责人,而他竟然回应“为什么会这样?”女子气到大骂,他怎么可以这样好意思回答,不可能是我的孩子爬上去造成整个Kitchen Cabinet掉下来的吧!?

之后,Kitchen Cabinet负责人声称会负责,但是女子要一直催催催,负责人才甘愿来换一个新的Kitchen Cabinet给她。但是,安装新的Kitchen Cabinet后,竟然装歪了,而且还重叠在插座上!

▼冤枉!整个Kitchen Cabinet直接压在插头上!你要怎样换?

图/CempedakCheese

为此,大马女子借着该贴文警惕大家,一定要慎选装修公司!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