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发现,看鼻子真的可以看出男生“弟弟”有多长!短过4.5cm的人,下面站起来是10.4cm!


坊间一直都有这么一个说法,就是鼻子越长的男生,“弟弟”也越长!

然而,这个说法有了证明!近期日本京都府立医科大学做出最新一份的研究报告,再次得出“鼻子越长,阴茎勃起长度也越长”的结论!

日本京都府立医科大学的法医学者池谷博,带领着团队在今年2月于《基础与临床男性生殖学》(Basic and Clinical Andrology)期刊上发表这篇研究报告。

团队对126具年龄介于30~59岁的日本男性遗体进行研究,在他们死后的三天内,测量他们的身高、体重和阴茎松弛状态的长度、阴茎圆周、左右睾丸重量和前列腺重量。

研究团队还测量阴茎垂直拉起、以及直接拉长的长度,以模仿生前勃起时可能的状态。

另一方面,研究团队还测量鼻子的长度,包括从两眼眼头的平行线为起始点,并以鼻孔为底点,这段距离为鼻子长度的测量范围。

图/chinapress

从两眼眼头的平行线为起始点,并以鼻孔为底点,这段距离为研究团队对鼻子长度的测量范围。

研究结果

鼻子长度小于4.5cm者 = 阴茎勃起长度为10.4cm

鼻子长度有5.9cm者 = 阴茎勃起长度可达13.5cm

换句话说,大鼻比小鼻的长度多了29%,阴茎勃起的长度也会多出29%,显示鼻子的长度,和阴茎勃起长度有正相关。不过这份报告,并未找到鼻子的长度,与未勃起时的阴茎有相关性。

另外先前有报告指出,日本男性的鼻子平均长度为5公分,阴茎勃起平均长度为11.4公分。

研究团队也强调,这份的研究对象主要以日本男性遗体为主,虽然有发现鼻子长度与勃起阴茎长度的相关性,但为何两者有相关性,这份报告未能找出。

研究团队也指出,这个研究结果也显示,阴茎长度也许不是取决于年龄、身高或体重,而是在出生前就已经注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