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维生素C!NH Immue-U 融合天然橙汁粉+酵母β葡聚糖, 有效增强免疫力!现在买有优惠!


免疫力是人体自身对感染或疾病的抵抗和防御能力。免疫系统就像是人体的护卫队,保护身体免受病原体的侵袭。免疫力差的人容易常被感染,所得的症状也比较严重。因此,维持良好的免疫系统对健康至关重要。

在疫情之下,只有通过自身免疫力的严防死守,才能减少病毒的侵害。

图片来源:360搜索

以下的因素很可能会影响你的免疫力:

  • 不健康的饮食习惯
  • 缺乏运动
  • 压力和焦虑
  • 睡眠不足
  • 肠胃功能差

那么我们要如何快速并且有效的提升人体免疫力?

根据科学出版社出版的《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2013版,第386页写着:维生素C有“提高机体免疫力”的作用!

图片来源:知乎

书中有提到,维生素C能够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促进伤口的愈合;维生素C还有抗氧化的作用,帮助清除自由基;还能促进铁的吸收,有助于治疗缺铁性贫血。

可见,维生素C是人体免疫系统所必需的维生素,可以从多方面增强机体对抗感染的能力,缺乏会使免疫系统功能降低。另外,维生素C可以促进淋巴母细胞的生成和免疫因子的生成。

因此,大家可以多吃含有维生素C的食物、水果或者摄取相关营养药物。比如:多吃水果摄取足够的营养,或者定期补充维生素C,减少感冒的持续时间和降低严重程度。

现在这种关键时期,除了吃水果补充营养的同时,我们还能摄取内服的维生素C,让免疫系统快速增强!对饮食非常偏执的小编,在众多内服维生素C中选中了这款『NH Immue-U』,下面就告诉你为原因!

◆ NH Immue-U

NH Immue-U 是一款融合天然橙汁粉、酵母β葡聚糖、低聚果糖、菊苣纤维和维生素C的健康饮料。

其中的『酵母β葡聚糖』已被证实有助于增强免疫力;维生素C是公认可增强免疫的抗氧化剂。再加上,益生元组合『低聚果糖』和『菊苣纤维』则帮助增加肠道中的双歧杆菌,从而促进肠道健康。

此外,NH Immue-U 不含防腐剂、人造色素和味素。每天饮用有助强化免疫系统,让您的身体保持最佳状态。

◇ 饮用方法:将粉末倒入约100毫升温/冷开水的摇摇杯/杯中,摇/调均后即可饮用。每天餐后饮用一包。

◆ 酵母β葡聚糖益处

酵母β葡聚糖作为NH Immue-U里增强免疫力的天然钥匙,其中成份一点都不马虎!下面就带你们了解:

◇ 什么是酵母β葡聚糖?

酵母β葡聚糖是一种提取自食用酵母细胞壁的膳食纤维。这种源自酵母的β葡聚糖已被证实有显著的增强免疫力作用。

◇  如何支持免疫健康?

  1. 增强免疫系统:帮助加强免疫细胞的识别机制和反应,使其更快速地消灭潜在的病原体。
  2. 作为抗氧化剂:帮助清除体内自由基,减少细胞损伤。
  3. 具有抗感染作用:有助抑制病毒增殖,避免机体感染。

◇ 马来西亚卫生部认可

NH Immue-U是一款融合多种增强免疫力的成分:酵母β葡聚糖、低聚果糖、菊苣纤维和维生素C的鲜橙饮料。这些有益成分相互配合可更有效的增强您的免疫系统。

更重要的是,『酵母β葡聚糖』作为关键成分能有助于提高免疫力作用,同时也获得了马来西亚卫生部的认可,可以放心食用哦!

◆ Q&A

  • 长期饮用NH Immue-U是否会带来副作用或产生依赖性?

绝对不会!实际上,NH Immue-U适合长期饮用,因为这样能让其有益成分效益渐进,以建立更健康的免疫系统。

  • 目前正在服用维生素C的产品,那还可以饮用NH Immue-U吗?

当然可以!NH Immue-U中的酵母β葡聚糖,低聚果糖和菊苣纤维能再给您免疫系统的健康加分!酵母β葡聚糖可以有效增强免疫力;低聚果糖和菊苣纤维有助于增加肠道良菌,肠道健康则有利于提高免疫力。

  • NH Immue-U 能否与其他药物或保健品同时服食?

只要确保其他药物或保健品的吸收效益,建议在饮用NH Immue-U 两个小时前后服食为佳。

◆ 优惠

只要去到临近的Watsons商店或官方网店就能以优惠价格买到咯!千万不要错过~

优惠:现在只需RM39.90原价RM49.90

Watsons PWP 优惠期间:

(西马) 20/04/2021 – 24/05/2021
(东马) 27/04/2021 – 31/05/2021

购买 > 请点我!

影片:

还等什么?现在马上行动吧!购买NH Immue-U一起增强免疫力!


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以下官网:

NH Detoxlim Website:请点我!

NH Immue-U Facebook: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