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CC附近出现⚡大马最新「3D大屏幕」!一个比一个更震撼、更真实!(内有影片~)


2月份大家都抢着去Pavilion看超级逼真的3D大金牛!现在KLCC附近也有一个超大、超级清晰的3D弯曲式大屏幕了!

据了解,这个3D大屏幕是属于大马首要媒体(Media Prima Berhad)的子公司【Big Tree】。该公司在KL黄金角地段推出了这个称为『CuBig @ KLCC Junction』的大屏幕!

3条主要大道都同时观看!

这个巨大的屏幕位于国油双峰塔对面的Jalan Ampang,它不单只吸引了Jalan Ampang的众人眼光,还吸引了Jalan Yap Kwan Seng与Jalan P Ramlee的交通灯交叉口的驾驶者和行人的注意。你只要在这路段等红绿灯,都能清楚的看到这巨大的屏幕~真的超震撼!

清晰的动态动画

位于黄金路段的原因,只要你在附近就能看得到清晰又真实的3D大荧幕,随时随地都能被吸引你的目光,每一次路过都像看了一场电影一样,很满足!

超逼真3D视觉效果

逼真的3D视觉效果,从特定角度享受到3D立体视觉效果,就像活生生的情况在你眼前发生!而且,还能让各种品牌的观众看到,一眼就被吸引,绝对到达理想中的效果!

马上送上影片▼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