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力量!体重368KG男子”怕行房压死老婆“⚡3年积极减肥瘦了270KG!


一个人的体重368公斤是什么感觉?

英国男子图希尔于2010年因背部受伤而行走困难,一直待在家里休养足不出户,由于缺乏少运动加上每日大吃大喝,体重很快便从105公斤狂飙到368公斤,严重影响到日常作息。最后,让他下定决心减重的关键原因是,因为担心将妻子压死,他再也无法和妻子好好享受性生活,于是他决定进行缩胃手术后,努力控制饮食,终于在3年内狂减270公斤,恢复正常体重。

图/星洲日报

综合外媒报导,现年44岁的图希尔受访时回忆胖到最巅峰的时期,心里其实非常沮丧,甚至想过自杀,当时无论是洗澡、吃饭或上厕所,都需要依靠妻子的协助,就连轮椅也特别从丹麦订制后运到英国。

“那时我的腿围达到100公分,和妻子不再有性生活,我真的能感觉到我快要死了,那几年我们甚至不能睡在同一张床上,妻子除了工作、照顾孩子之外,还要当我的看护。”

痛定思痛之下,2018年他决定接受姊姊的财援,到医院接受缩胃手术,不过,进行手术的前提是他必须先减掉150公斤,否则身体将无法挺过手术。

于是,图希尔每天将摄取的卡路里控制在1800卡以下,在几个月内减掉76公斤,并在同年5月顺利接受缩胃手术。

手术过后,他决定把减重进行到底,除了努力控制饮食,也保持规律的生活,暗自下决心每个月稳定减去6公斤,这时他已经瘦到159公斤。2020年杪,他进行赘皮去除手术后,再少了64公斤,目前的体重为95公斤,是一般男性的正常体重。

图/星洲日报

图希尔说,“我从轮椅、助行器、两根拐杖到一根拐杖,现在能再次独自行走,这种感觉真的很棒,当我缓慢地走在大学校园时,大家都用掌声来鼓励我,这种感觉真的太棒了,我甚至决定重新开始骑脚踏车。”

他的妻子也感到非常欣慰,“我感觉我的丈夫回来了,现在他可以和我一起散步、爬山,我们的关系重新回到以前的状态。”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