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雪兰莪教育局宣布:全州学校5月6日和7日关闭⚡直至开斋节假期结束!


根据《中国报》报导,雪兰莪教育局宣布,雪州内的所有政府学校,从明日(6日)和后日(7日)关闭,改上网课。

文告指出,州内学校将会持续关闭,直至开斋节假期结束。

高级政务部长(教育部)拿督莫哈末拉兹早前宣布,国内中小学生将在5月份开斋节学校假期后,居家学习(PdPR)两周,以降低开斋节期间出现的新冠肺炎病例传入校园的风险。

该局教育主任阿兹米说,由于本学期的面对面实体上课只剩下两天,因此学校关闭两天。

他说,教育部收到雪州国家安全理事会的建议,以便州内学校从本月6日至12日关闭,以协助降低疫情。

莫哈末拉兹至给雪州各县教育局通函中指出,希望各官员配合,确保学校关闭后,教师和学生继续居家学习和教学。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