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O完整SOP到底是怎样?雪州大臣4pm记者会⚡公布6县SOP!


可以堂食?不可以堂食?要上课?不用上课?又可不可以跨县?雪州子民到现在还搞不懂6日落实的MCO3.0 SOP!

根据中国报报导指出,雪州大臣拿督斯里阿米鲁丁将于今午4时,在其官邸针对雪州6县署实施行动管制令(MCO)3.0召开记者会。

高级政务部长(国防部)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昨日宣布,雪州自4月20至5月4日的单日新增都位居全国之冠,故接纳阿米鲁的建议,于5月6日至17日,在6个县署实施行动管制令3.0。

雪州大臣拿督斯里阿米鲁丁。(档案照/中国报

6个县署分别是八打灵县、乌冷县、雪邦县、巴生县、鹅唛县和瓜冷县。

雪州政府今早与雪州国家安全理事会进行会议,向后者提出各种建议,阿米鲁丁亦定于下午4时召开记者会,交代行动管制令3.0期间的标准作业程序。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