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FRIENDS与Wall’s联合推出的「三明治冰淇淋」火爆登陆大马🔥RM2就能买到的快乐,赶快给我冲!


LINE FRIENDS铁粉们看过来!不用再羡慕外国了,LINE FRIENDSWall’s联合推出的「三明治冰淇淋」,终于在大马火热上线了!

这款全新的三明治冰淇淋在国外很夯,一开卖即吸引大批LINE FRIENDS粉丝和冰淇淋控抢购!好消息是,如今身在大马的你,也可以轻易买到咯!

这款Special Editon的Wall’s三明治冰淇淋是“限时推出”的!每一块都印有LINE FRIENDS萌萌哒角色,包括BROWN, CONY, SALLY和CHOCO!令人感到惊喜的是,在你还没打开包装前,都不会知道自己抽到谁!

每一个都好可爱,试问谁能抵抗这个爆萌攻击?!▼

小编超级Lucky,盲抽都能抽到本命BROWN!Awww,你看看饼干上印着的可爱图案,居然是BROWN在咀嚼的贪吃模样,萌到小编不要不要!

话不说多,马上“开箱”试吃!

松软的饼干配上香浓绵密的冰淇淋夹心,口感层次丰富,一口咬下去就是幸福的滋味,难怪那么多人一吃就沦陷!

重点是,你只需要买一个三明治冰淇淋,就能同时吃到香草口味及巧克力口味的Ice-cream,获得双倍的快乐~!

香草和巧克力各一半的结合,不会互抢“风头”,相反的,味道还融合得超级棒!伴随着纯正奶香味,甜而不腻,让人无法抗拒!

虽然这款三明治冰淇淋看起来很高级,但是价格却出乎意料的亲民!只需RM2就能买到啦~!你临近的便利商店、Mini market、油站商店均有出售!如果不想出门的话,你也可以到官方电商平台购买,直接送到你府上!

Lazada: 点我购买!

Shopee: 点我购买!

大家别再等了,它可是限时推出的,再不买下次就没有机会咯!赶快给我冲!GO GO GO!

欲知更多,欢迎点击浏览: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