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政府推出3种学生援助配套⚡可以获得RM200-RM2000援助金+免费电脑!


大马各州/直辖区政府都会针对不一样的群体提供各式各样的援助金。

Pejabat Menteri Tugas-Tugas Khas Sabah特别为沙巴人,尤其是在校学生和大学生提供一系列的援助配套。现在就带大家去了解,3种类型的援助金配套,包括:

  • Bantuan Khas Tunai Peperiksaan (BAKTI)
  • Bantuan Tunai Pendaftaran IPT Secara One Off (BUDI)
  • Bantuan Ihsan Komputer (BAIK)

Bantuan Khas Tunai Peperiksaan (BAKTI)

每位学生可以获得RM200的援助。

申请条件:

  • 沙巴公民,将于2021年底参加SPM,STPM和STAM考试的学生。
  • 属于B40和M40群体,父母或监护人的收入在RM5,000或以下。
  • 学生无需提出申请,但可以通过沙巴州内各自的学校进行识别和付款。
  • 将在考试举行前付款(5月起)
图/mttk

Bantuan Tunai Pendaftaran IPT Secara One Off (BUDI)

每位学生可以获得高达RM2,000。

申请条件:

  • 开放给2021年第一次报读公立/私立高等院校学习的学生,适用于全国高等教育机构的录取,并获得政府的认可。
  • 沙巴人民年龄不超过25岁。
  • 申请人的父母或监护人属于B40和M40群体,收入在RM5,000.00或以下。
  • 获得州政府奖学金或任何其他机构的学生没有资格获得此援助(由学生就读的IPT确认)。
  • 已获得IPT录取确认书。

申请方式:

请浏览相关网站 https://budi.sabah.gov.my/login.php

申请截止日期:2021年10月30日

图/budi

Bantuan Ihsan Komputer (BAIK)

第一阶段将会派发10,000部电脑。

申请条件:

  • 沙巴公民,将于2021年底参加SPM,STPM和STAM考试的学生。
  • 父母或监护人属于e-Kasih Miskin Tegar群体。
  • 一个家庭(KIR)只能获得一部电脑。
  • 学生无需申请,但可以通过沙巴州内各自的学校进行识别和分配。

更多详情请联系:

图/mttk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