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媳问题是导火线?冯绍峰妈妈哭着讲儿子离婚内情⚡数前媳妇赵丽颖“6宗罪”!


早前中国女星赵丽颖和冯绍峰突然在微博同时发布声明,宣布两人决定和平分手结束婚姻关系,未满3年的婚姻宣告破局,震撼演艺圈。

图/微博

声明中,2人互祝未来过得更好,看似和平结束婚姻。但有报导于周日(2日)指出,冯绍峰母亲首度开腔谈到儿子离婚内情,哭著说:“都是我不好!”,令离婚事件再起波澜。

事实上,一直有盛传赵丽颖与冯母婆媳关系不和,赵丽颖虽贵为中国一线女星,但思想传统的冯母却觉得她“一文不值”,数她“6宗罪”:包括农村出身、学历低、邋遢、欠餐桌礼仪、产后不留在家照顾孙儿。

图/楠木轩

其中,“罪”无可恕的是看不惯赵丽颖是工作狂,不肯再生孩子,根本配不上其学历高的儿子。

据悉,当初两人相恋时,冯母已表示不接受这位媳妇,奈何她未婚怀孕,才让她嫁进门。

而夹在妻子和母亲之间的冯绍峰是个孝子,明知2人存在矛盾,也选择视而不见,令复出后的赵丽颖状态欠佳。

她曾在综艺节目中坦承:“最怕处理婆媳问题,不想和婆婆住在一起。”

赵丽颖和冯绍峰于2018年宣布结婚,两人随后于2019年3月8日宣布迎来了儿子“想想”,一直是大众眼中的恩爱夫妻,却没想到白头不能偕老。

图/新浪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