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请注意!教你申请YTL免费「手机+上网数据配套」⚡让B40学生可以居家上课!


家长请注意!教你为孩子申请一部免费手机!

杨忠礼基金会(YTL Foundation)推出居家学习计划,并免费赠送手机和上网数据配套给B40低收入群体学生!

家长们一定要在2021年9月30日前进行申请,不然就白白浪费一个大好机会,孩子也不能在家上课了。

申请方法:

如果老师发现自己的学生没有智能手机无法上网课,老师可以帮学生申请免费的手机。

步骤1:老师可以浏览 https://ytlfoundation.org/learnfromhome-b40/ 

步骤2:然后点击【NOMINATE A B40 PARENT】

步骤3:接着填妥所有的资料,如学校名字、教师名字、身份证号码和手机号码。再接着填写家长的资料。

步骤4:在填妥所有资料后,该学生的父母将会收到电邮通知。

步骤5:父母需要上载所需的文件,其中包括了学生的身份证副本、家长的大马卡副本、BPN申请结果的截图。

一旦申请获得批准,手机将会邮寄至学生手上咯!

截图/ytlfoundation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