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呢?网红把马桶当容器装水果酒!甚至还让朋友喝下⚡结果引来炮轰被骂!


曾经在金河广场爆红的马桶主题餐厅你吃过吗?以马桶为造型的碗具,相信不少80后90后一定“帮衬”过。一名国外网民竟以真的马桶当成碗具,在马桶自制水果酒,还拿来喝?!

图/腾讯

脸书专页“The Anna Show”日前分享一段以马桶制作宾治酒(fruit punch)为主题的短片,片中看到一名女子先用上衣将马桶的出水口堵住,然后倒入大量冰块,以及两大桶家庭装冰淇淋和整包软糖,并在水箱内继续放软糖和雪碧、芬达汽水,期间女子更说:“色彩缤纷,很好”,又拿起并吃掉马桶内其中一条软糖。最后女子按下冲水阀,汽水随即从水箱流入马桶内。

截图/Facebook

眼见马桶版“宾治酒”大功告成,拍摄的人与女子赞叹惊呼,在盛满4杯后拿出卫生间,疑似要朋友们喝下。

影片随即引来炮轰,至今有近1500次分享和逾1700个留言,其中一名水电工网友直斥:“你知道卫生间有多少传染性疾病(的风险)吗?” 许多网友狠批影响意识不良,也说内容欠缺娱乐性,“我看着看着,好笑点在哪?”、“这影片(内容)很老套”。

而专页在贴文写着:“纯粹娱乐性质”,强调有关专页只发布有剧本、模仿和含讽刺意味的演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