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林小Kampung传20%居民确诊!阿公阿嫲被送去隔离中心⚡1巴士 + 2Van车来载走~


我国近日疫情出现反弹迹象,多个州属皆爆发多宗病例。其中,吉南居林万拉峇鲁甘榜乐劳更是累积暴增逾百宗确诊病例,多名村民确诊。

▲村民被安排乘坐巴士到隔离中心。 (图/翻摄自 PenangKini)

根据中国报报道,该村多名阿公阿嫲被2辆客货车及1辆巴士载往隔离中心!该报导转载PenangKini面子书贴文表示,巴士上尽是来自于一个小Kampung的年长的阿公阿嬷,他们被安排送入隔离中心。

▲巴士上尽是年长的阿公阿嬷们,令网友们同情及担忧,纷纷予以祝福。(图/翻摄自 PenangKini)

甘榜乐劳日前爆发宾督亚逸乐劳感染群(Kluster Pintu Air Relau),截至今日共有171宗确诊病例。

▲有的村民乘坐客货车。 (图/翻摄自 PenangKini)

有关照片相信是上周爆发疫情後,当局做出的安排。照片至今才在社交媒体发布。

据悉,甘榜乐劳一个小小甘榜,约有上千名村民,却有近20%村民确诊,疫情令人担忧。

▲图/翻摄自 PenangKini

网民也藉此劝请民众爱护家人,必须严格遵守防疫SOP,避免把新冠肺炎病毒带给家里的高危族群老人们。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