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28年⚡ KLCC国油画廊「不堪疫情打击」结业!


坐落在Suria KLCC的国油画廊(Galeri Petronas)开业28年后,因不堪疫情重负,而宣告结业!

图/galeripetronas

国油公司发文告指出,随着新冠肺炎(Covid-19)带来各种变化,位于吉隆坡阳光广场(Suria KLCC)的国油画廊(Galeri Petronas),从本月起,已经重新调整其营运模式,于本月将停止运作。

文告说,尽管画廊的公共空间已经关闭,但国油旗下的艺术品和收藏品依然可借用于相关的项目和倡议措施。至于,受画廊关闭影响的长期员工,已经被分配至其他工作岗位。

国油画廊成立于1992年,至今已有28年历史,它通过艺术的形式,支持国油公司在培养人才方面作出贡献。

“多年来,该画廊举办过无数次重要的展览丶发布会及活动项目,以支持与捍卫大马当代艺术的使命。”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