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如山❤不舍得女儿出嫁,台下父亲背对着「狂吃东西+偷擦泪」掩饰难过!


女儿出嫁,当父亲的总会万般不捨,但又不会轻易显露。

日前中国就流传一段影片,一名父亲在女儿大喜之日,在台下一边吃饭,一边默默流泪,画面看起来令人不捨。

视频截图

根据《漩涡视频》报导,这对来自陕西渭南的新人上周六(1日)共结连理,而这段影片由新娘的表弟所拍摄。

婚礼上,新娘在台上发言,父亲在台下背对着她埋头吃东西,不敢转头看向一袭白纱的女儿。他似乎是在用吃东西分散注意力,一边假装若无其事地擦泪,试图掩饰自己对女儿的不舍。

视频截图

新娘表示,父亲平时都是默默付出、不擅表达,明明是关心人但语气会严厉,没想到会在自己婚礼上哭成那样。“他用大口大口吃食物来掩饰自己对我这种不舍之情,当我看到这个视频时,我内心还是蛮感动的。”

“他平时在生活中对我的爱,属于默默付出那种,无言的爱,我们大家都没想到他会在我们婚礼上哭成那样。”

新娘也表示,母亲也说这是她20多年以来,第一次见他哭得这么伤心。

不少网民看过影片,都对这名父亲的沉默的父爱所感动“父爱如山!看哭了……”“父爱如山,有泪不轻弹”“哭了,不敢想像我结婚爸爸的样子。”

视频如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