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剧迷福利!Disney+ Hotstar官宣6月1日在大马推出✨超过800部电影供你观赏!


万众期待已久的Disney+ Hotstar将会于2021年6月1日在大马推出!

Walt Disney Company今日宣布,线上串流媒体平台Disney+ Hotstar即将在马来西亚推出,超过800部电影、1万8000集系列影集无间断放送,当中包括迪士尼(Disney),皮克斯(Pixar)、漫威(Marvel)、星球大战(Star Wars)、国家地理(National Geographic)、福克斯(FX)和二十世纪影业(20th Century Studios)等等也会在平台上架。甚至还有中文电影及电视剧也能在Disney+ Hotstar观赏

除此之外,作为对本地电影业的支持,Disney+ Hotstar已经和大马领先的电影制片厂如Skop Productions、Revolution Media Films、Primeworks Studios、WAU Animation、Act 2 Pictures、Les’ Copaque Production,以及Red Films等等签订了一系列的多年协议。

此多年协议意味着Disney+ Hotstar将成为大马部分最受瞩目大片的独家播放平台。这些大片将会越过电影院,直接在该流媒体服务平台上推出!

偷偷告诉你,预计即将在6月登上荧幕的动画电影《LUCA》也会在Disney+ Hotstar 上映!在家也能观赏最新的电影,超这体验简直太棒了!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Disney+ Hotstar网站、安卓(Android)和iOS设备上的Disney+ Hotstar应用程序,订阅三个月的服务,订阅费只需RM54.90就能观赏广泛的内容集锦。更多详情,请浏览DisneyPlusHotstar.my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